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市道安办到金口河督导检查G245线金口河沿线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25   信息来源: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字号:

 

6月4日,市道安办领导朱洪一行对G245线金口河沿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区交通交警、发改、水务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朱洪带队先后一路暗访了G245线金口河固定超限检测站运作情况,以及“柏乡料场”和“杨老四沙场”经营运作情况。

G:\整治办2018\整治办运行\动态新闻\6.4市道安办到金口河督导检查G245线金口河沿线道路交通管理工作\IMG_9455.JPG

随后,在区交警大队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各部门就督导检查的相关情况及问题进行了交流汇报。朱洪强调:一是要统筹安排,科学布警,确保重点路段、重要时段不失控、不漏管;二是各部门要联勤联动,依靠党委、政府,整合部门资源,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三是要高度重视货运“双超”源头管理,强化企业主体责任,严禁车辆超载超限、无证驾驶;四是要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重点加强临河临崖、地质灾害易发以及农村道路等重点路段的巡逻检查工作,最大程度降低汛期交通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