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口河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吴新宇到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检查指导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25   信息来源: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字号:

 

3月27日,金口河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吴新宇到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检查指导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大队长蒋庆波陪同检查。

G:\整治办2018\整治办运行\动态新闻\3.27吴新宇到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检查指导交通安全管理工作\00369317_img_1.jpg

在指挥中心,吴新宇通过监控系统察看了辖区各重要路段、重点部位的监控效果,向指挥中心工作人员了解了交通流量检测、违停(逆行)抓拍等系统运行情况,听取了指挥中心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同时,提出要求:要加快推进智能交通管理系统的验收工作,加强培训、熟练操作智能交通管理系统,对监控盲区要加强巡逻密度,加强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进一步提高交通管理水平,为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