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陈怀全副区长对节前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0-04-27   信息来源: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字号:

A3F38800837764315E30843078468114.jpg

4月26日,陈怀全副区长与区道安办、区交警大队、区综合执法局相关人员视察了G245线沿线公路情况,并到金口河治超站详细了解情况。对“五一”小长假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做出了重要指导。

6A7AB31526183224A4C6A13F580ECB9A.jpg

督导检查中陈怀全副区长一行沿途查看了G245线道路交通状况,详细询问了近期降雨天气导致的安全隐患整改情况,农村交管办协助交通管理等工作情况,并听取了交警大队城区中队黄强中队长对道路交管工作情况的汇报。最后,陈怀全副区长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夏季特殊气候条件下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要按照区道安委对“五一”小长假与夏季特殊气候条件下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安排部署,认真落实各项工作措施;二是强化隐患整治。要强化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要及时上报有关部门,并加强后期跟踪督促,确保排查的安全隐患能及时落实整改;三是加大重点车辆监管工作。要突出抓好夏季事故防范工作,要坚持严管客车、校车、面包车等重点车辆,确保在源头消除道路安全隐患;四是加大路面管控力度。重点对“两客一危一货”、微型面包车、摩托车、电动车等车辆进行盘查,严厉打击无证驾驶、“三超一疲劳”等交通违法行为,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防止交通事故的发生;五是强化交通安全宣传。要多渠道、全方位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全面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交通安全意识。保障“五一”小长假期间我区道路安全、畅通、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