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口河区公安分局局长、副区长吴新宇到永胜乡、金河镇进行春运农村道路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0-01-10   信息来源: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字号:

1月10日2020年春运的第一天,当天上午,金口河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吴新宇深入金河镇、永胜乡开展春运农村道路安全管理工作督导检查,区公安分局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蒋庆波陪同检查。

1 (3).png

在永胜乡峨富路,吴新宇听取了该乡副乡长、交管办主任吴家豫汇报2020年春运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了解交管办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来年的工作打算,要求乡镇要完善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并检查了交管办农交安APP和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信息平台的日常应用。

1 (4).png

在大瓦山景区,吴新宇沿路检查了改扩建的景区道路,并指出春运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回家之路,是人流、车流、物流最密集的时段,存在较大的交通安全隐患,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交通安全意识,要加大交通安全检查力度,细致排查、增加检查频次和密度,及时消除道路安全隐患,从源头上杜绝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

1 (1).png

在金河镇,吴新宇检查了铜河村警保合作劝导站,并详细询问了劝导员的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劝导员工作是能真实反映我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状况的,必须要尽职守责,不折不扣的开展日常劝导工作。

1 (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