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口河区迅速贯彻落实2019年三季度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7-08   信息来源: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字号:

金口河区迅速贯彻落实2019年三季度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7月5日14时30分,市道安委召开2019年三季度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了全市第二季度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分析了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安排部署三季度重点工作。 副市长、市道安委副主任、市公安局局长胡国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视频会结束后,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道安委副主任陈怀全要求: 一是要认清形势, 强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的责任感。上半年,我区实现了较大以上道 路交通事故“零发生”,但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不容乐观,区级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贯彻落实“7.5”三季度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结合部门职能职责扎实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护航广大人民群众平安出行。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关键之年、 也是金口河脱贫摘帽攻坚年。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建红书记、俊辉区长多次对安全生产工作作
出重要指示,为我们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指明了方向。 各乡镇党委政府、区级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在思想上紧起来,在行动上快起来,严格履行职能职责,主动作为、各负其责、齐抓共管,形成协同共治合力,共同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 确保道路安全畅通、群众平安出行。 三是强化打击,管并举,确保道路交通综合治理实现新突破。 要围绕客货运输源头、农村道路、大瓦山和金口大峡谷旅游景区道路,加强对危险路段、 隐患车辆、 重点人员、 突出问题的综合治理,巩固常态理成效。 坚持以打促防理念,将严查严处贯穿道路交通安全治理始终,加大对影响道路交通安全、危及人民生命财产安
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净化道路交通秩序,确保道通综合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道安委副主任陈怀全,各乡、镇、 彝族乡、 区级有关部门、区属相关重点企业分管领导同志区道安办有关人员在金口河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