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时政新闻】魏端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并调研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22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1月22日,农历正月初一,区委书记魏端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并调研重点工作,向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魏端率先来到大峡谷景区,调研节日旅游情况。他指出,春节期间旅游人数持续增多,旅游市场将加速回暖,做好春节期间旅游安全保障工作责任重大。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研判旅游市场安全形势,落细落实安全防范各项工作,拧紧安全生产责任链条,为广大群众营造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要主动、热诚服务游客,让他们高兴而来开心而归。

随后魏端来到金洋康宁硅业、枕头坝二级水电站施工现场,与施工人员亲切交谈,对一线施工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叮嘱一线施工人员要合理安排休息时间,保重身体。各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做好后勤保障,用心用情关怀一线施工人员,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力营造良好工作环境。

调研中,魏端还详细了解春节期间项目工地建设施工、日常生活和物资保障等情况,叮嘱项目单位要安全施工,坚持安全第一、质量至上,持续绷紧“安全弦”。要科学施工,强化组织协调,制定施工计划,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推动项目快建设、早投产。要暖心施工,安排好留守员工的生活保障,丰富精神文化活动,确保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区领导白作毅、秦红兵、廖兵,相关乡镇、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