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时政新闻】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29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分享到:

1月28日,十届区委常委会召开第47次会议,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区委书记魏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爱国卫生运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扩大内需战略规划纲要(2022—2035年)》等重要文件、重要会议精神,听取春节假日旅游工作情况汇报,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爱国卫生运动是我们党把群众路线运用于卫生防病工作的成功实践,为改变城乡环境卫生面貌、有效应对重大传染病疫情、提升社会健康治理水平发挥了重要作用。要加强宣传动员,营造浓厚氛围。要巩固创卫成果,迎接国卫复审,突出工作重点,推进健康金口河建设。要强化学习培训,做好疫情防控,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扩大内需战略规划纲要(2022—2035年)》的核心要义,结合自身和职能实际,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持续释放消费潜力,科学谋划发展路径,结合区委“1168”发展思路,十届区委四次全会“两高两进五争先”目标任务和“234”特色产业体系,以持续扩大内需的各项务实举措,笃力推进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要抓住疫情政策的变化和我区迈进“双高时代”的契机,充分吸取春节假日旅游工作优秀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要持续发挥好“宠游客”模式作用,对照接待品质不高、能力不足,停车难等突出问题,积极谋划行之有效的工作举措,为今年“五一”“国庆”等节假日可能迎来的旅游热潮做好充分的准备,让游客做到“来的放心,玩的开心,走的舒心”。

会议强调,要围绕“重点项目攻坚、全力稳产保供、扩内需促消费、育强产业体系、夯实农业基础、巩固脱贫成果、推动乡村振兴、守好安全底线、从严管党治党”九项重点任务认真谋划今年各项工作。要聚焦“重要会议筹备、拉练筹备、项目开工、春耕生产、农村地区新冠病毒感染防控、劳务输出”等当前的六件要事急事,迅速收心聚力、及时进入状态,以良好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迈好开局第一步,以实干实政开新局、创佳绩,全力推动我区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