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教师节】浓浓尊师意 殷殷重教情 区领导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9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在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8日,区委书记魏端,区委副书记、区长安沛然,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新,区委副书记熊科兵分别率队深入我区部分学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9月8日上午,区委书记魏端一行先后来到延风中学、区幼儿园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实地察看校园环境,详细了解学校建设、教育教学等情况,并与学校负责人和优秀教师代表亲切交谈,对广大教职工长期以来为我区教育事业的默默坚守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

魏端表示,教育是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人民教师教书育人,是全社会尊重和学习的榜样。一直以来,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扎根三尺讲台,积极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为推动全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全区广大教师在今后工作中要勤于业务钻研,不断提高自身知识水平,增强教书育人本领,以教学水平的提升推动教育质量的提升。各学校要进一步增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创新能力,优化办学环境,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各有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重视教育、关心教师,努力为广大教师营造更好地育人环境,最大限度激发广大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当天,安沛然一行先后来到和平小学、永和镇第一小学,实地察看校园环境和软硬件设施,详细了解一线教师的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听取学校管理工作、课程建设、校园文化等方面工作汇报,并向全体教职工致以教师节真诚的问候。

安沛然对教育工作者饱满的工作热情,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勇于创新,敢于拼搏的工作作风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教育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教师更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广大教师要情系教育不忘初心,身体力行潜心育人,为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希望大家立足岗位,无私奉献,践行好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不断提高师德修养和学术水平,为我区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陈新一行来到共安彝族乡新河小学,看望慰问一线的教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与一线教师面对面交谈,倾听教师们在教育教学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大家还围绕如何推动金口河区教育高质量发展畅所欲言、各抒己见。陈新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希望大家继续守初心担使命,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园丁精神,为我区教育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促进我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学校要进一步增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教育质量,深化学校教育改革创新,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区领导张宇、汪奎、罗成刚、李志斌、付爱龙、谭伟、毛丹、师玉容、任登莲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