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时政新闻】市领导来我区调研农业、工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2-09-22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9月19日,市领导廖克全率队来我区调研农业、工业发展情况,区委书记魏端,区委副书记、区长安沛然分段随同调研。

在永胜乡瓦山村“云朵玫瑰金口河种植示范基地”,调研组实地察看云朵玫瑰生长情况,并就云朵玫瑰田间管理、幼苗长势等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指导,与技术人员详细交流,了解玫瑰产业发展情况。廖克全指出,金口河区不仅有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还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全区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优先发展农业农村,紧抓时代机遇,丰富产业业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促进农业提质增效、农民持续增收。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鑫河公司聚龙硅钙厂、川辉炉料公司和金洋康宁硅业,实地调研工业硅发展情况。调研组深入生产车间,边走、边看、边问,详细了解我区工业产业发展情况。听取各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发展目标等情况汇报后,廖克全对我区硅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各工业企业要保持绿色发展战略定力,站在全局的高度,合理利用和节约资源,持续推进资源增储和开发工作,积极推动公司健康稳定发展。要继续加强管理,以管理促发展,通过抓实精细化管理,进一步提升管理效率。要紧盯科技和行业前沿,以科技促发展,持续推动技术创新,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在地方人民政府的支持引领下,深化政企合作,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提升现代企业建设水平,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在枕头坝二级水电站项目建设现场,调研组走进项目施工现场,与项目负责人亲切交流,仔细了解该项目建设内容、工程进展等方面情况。廖克全强调,枕头坝二级水电站是我省“十四五”重点建设项目,建设单位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全力攻坚破难,聚力推进项目加快建设。区级相关部门要做好协调和服务工作,确保工程早建成、早投用、早惠民,为全区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副区长彭文巧、包洪友,区级相关乡镇、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