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我区召开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暨专项债项目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9-09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9月7日,我区召开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暨专项债项目工作会,研究部署全区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暨专项债券项目相关工作。

区委书记魏端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安沛然,区委副书记熊科兵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项目、中长期贷款投放项目及专项债项目的投放都是中央稳经济政策的重要组成,是深入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体要求,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稳大盘促增长”的重要支撑,必须牢牢把握,积极争取、全力推进。要积极开展项目包装申报,各相关单位要发挥牵头揽总作用,积极对上衔接汇报,时刻关注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政策走向、资金投向,及时总结前期报送经验,持续抓好报送项目跟踪服务,确保完成年度申报任务。要紧跟中央、省、市中长期贷款、专项债项目部署安排,提前谋划储备2023年项目。

会议强调,要全速推进项目建设,各项目业主单位要切实用好政策支持,实行联合办公、专班推进,统筹建立“一项目一专班一对策”“定期调度”等工作机制,加强日常跟踪督促,及时解决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每一项部署快速落地,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以实实在在的项目进度换取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速度。要全面加强服务保障,相关政策性项目往往涉及的投资体量大、建设内容多,一些项目甚至跨行业、跨区域的交叉,需要多方协调保障。各相关单位负责人要带头深入项目一线,牵头做好统筹协调,既当指挥员,又当作战员,切实解决好项目推进中的问题。

区委常委、副区长汪奎,副区长彭文巧、包洪友、谭超,区级相关乡镇、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