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张德平调研拟建人行桥和城市停车场选址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0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85日,委书记张德平就城区拟建人行桥、停车场选址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委副书记、区长魏端参加调研。

调研中,张德平先后来前往滨河路一段、三段、国道245线和新建汽车客运站等地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各处人流量、交通组织和设计方案等情况,并针对现场实际情况提出规划设计意见。

张德平指出,建设人行桥和城市停车场是改善主城区交通环境、方便市民安全便捷出行的一项重要工程。各有关部门一定要长远谋划科学设计,切实对拟建地址的地形条件、拟建人行桥的样式和交通需求等进行研究论证,切实把这项民生工程办好办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张德平强调,建设人行桥和城市停车场是系统工程,要兼顾快捷通行和人性化,贴近百姓出行需求,符合城市规划实际,并充分考虑建成后对居民出行习惯、附景观环境的影响,全面评价、科学论证,提出建设计划。要注重外观设计,凸显良好的城市风貌和文化底蕴,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切实做到既满足市民出行需要,又能成为城市的一道亮丽风景。

区领导熊科兵、艾安清、陈怀全、周威洋随同调研。(陈磊 图/文)(编辑:陈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