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我区开展“八一”慰问情暖兵心

发布日期:2021-08-02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7月29日,在第94个“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受区委书记张德平的委托,区委副书记、区长魏端,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新,区委副书记孙建,区人武部政委彭海燕集中看望慰问了驻区部队、武警、消防指战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及慰问物资,向为党和人民保驾护航的奉献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魏端在讲话中指出,多年来,驻区部队官兵积极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持驻在金口河、热爱金口河、建设金口河,在应急抢险、处突维稳、服务地方发展等方面奋勇争先,为金口河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广大驻区官兵把驻地当故乡,将青春和汗水奉献给了金口河这片热土,为金口河区成功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注入了强劲动力,充分体现了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深情,用实际行动在全区人民心目中树立起了爱民之师、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

魏端希望,广大驻区官兵在完成好军事任务的同时,继续在支持金口河区经济社会发展上下功夫、出实招,军地携手,军民同心,奋楫破浪、坚毅前行,为金口河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实现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再作贡献。

区委副书记孙建主持活动。

区人武部政委彭海燕代表驻区部队官兵对区委、区政府及全区5.1万彝汉群众的问候与祝福表示感谢,并表示全体官兵将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模范贯彻执行各项命令、指示和要求,积极参加支援地方经济建设,冲在前、干在先,为建设平安、和谐、美丽金口河贡献自己的力量。

7月28号,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世琼、陈眼明一行看望慰问了共安彝族乡林丰村退伍老兵骆向东,陈新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鼓励在旁的家人要悉心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并鼓励骆向东要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并为他送上了节日的问候。

7月27号,区政协主席何东明,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袁彦一行先后来到和平彝族乡蒲梯村、解放村看望退伍老军人王禄艮和李云华,“感谢您为祖国发展和人民幸福作出的贡献,党和政府永远也不会忘记。希望您养好身体,安享幸福晚年!”在李云华家中,何东明握着李云华的手并致以节日的问候,鼓励他要继续传承和弘扬红色基因,发挥军人本色,积极配合乡村振兴工作,带好头,做好表率。

7月29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熊科兵,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宇,副区长陈怀全一行先后来到滨河路社区、金河镇五一村6组退伍军人黄康明和蔡青友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和子女就业情况,认真听他们讲述革命历程,对他们为国家和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