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九届区委常委会2021年第5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2-18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本网讯 2月7日,区委书记张德平主持召开九届区委常委会2021年第5次会议,学习贯彻相关会议精神,审议相关议题。区委副书记、区长魏端、区委副书记孙建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新修订)》,传达学习四川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四川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意见》文件精神,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关于巡视乐山市情况的反馈会议精神,并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今年的省“两会”不仅是一个年度的“两会”,而是管长远的一个“两会”,“两会”的内容涉及到对我省“十三五”规划的经验总结,还涉及到“十四五”规划,更涉及到四川省的2035的远景目标。会后,全区上下要继续深入学习,认真思考,精心谋划我区“十四五”发展,把彭清华书记和黄强省长的工作要求贯彻好,落实到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工作之中去。

会议还听取全区森林防灭火工作情况的汇报和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并研究下一步工作措施。

会议指出,春节即将来临,人员流动较大,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灭火和疫情防控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扎扎实实抓好专项整治任务落实,不断提高综合防控能力和扑救水平,坚决防范重大及以上森林火灾发生,为建设平安金口河贡献力量。要统筹推进区医院等重大公共卫生基础设施建设,认真做好物资保障、应急演练、核酸检测能力提升等工作,提高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要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做好节日保障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相关议题。

九届区委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主要领导,区政府班子成员,各乡镇、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