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委副书记、区长魏端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18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2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魏端带队走进和平彝族乡、金洋公司、区消防大队等地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退役军人、烈属、困难党员等送上新春的祝福。副区长白作毅随同慰问。

魏端一行先后看望了困难党员廖帮杰、烈属郑庆芳、退役军人袁功树等,与他们拉家常,详细了解家庭、生活、身体等情况,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叮嘱他们春节期间做好森林防灭火及防疫工作,并向送上了新年慰问金。

来到和平彝族乡便民服务中心、金洋公司、区工商银行等地,每到一处,魏端都详细了解企业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与需求,对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代表区委区政府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与慰问品。

在区消防大队,魏端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战斗在一线的消防指战员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对全区消防救援队伍为地方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消防队员牢记工作职责使命,发扬攻坚克难、敢为人先的精神,当好应急救援的主力军,以实际行动为全区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图文/冯利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