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民政局开展民法典宣讲进村(社区)活动简报

发布日期:2023-06-06   信息来源:区民政局  【字号:

2023年5月30日,区民政局联合区委宣传部、区司法局走进村(社区),开展金口河区第三届民法典“三个一百”主题宣讲活动。   

图片1

民法典“三个一百”主题宣讲活动图片2 民法典宣讲现场

在宣讲结束之后,由工作人员为在现场聆听的群众发放民法典、移风易俗、抵制高价彩礼、依法治区、绿色殡葬等相关资料,共计200余册。在发放资料的过程中工作人员耐心的为群众讲解民政法规,并赠送印有法治宣传的口袋,围裙等生活物品。让群众在获得宣讲会小礼品的同时能够在宣讲结束后继续学习或者让未到现场的家人去学习民法典相关知识,扩大普法学习的覆盖面,提高普法效率。进而让群众能够更好的学法、懂法、用法。

图片3

民政法规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