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文旅中心垃圾分类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7   信息来源:区文化旅游开发服务中心  【字号:

    推进大峡谷景区员工垃圾分类宣传,引导景区员工牢固树立垃圾分类意识。近日,大峡谷景区游客中心开展垃圾分类宣传进景区活动。区文旅中心工作人员通过“垃圾分类”小课堂形式,让员工了解垃圾的来源,使员工懂得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学会处理垃圾,树立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意识。课堂结束,文旅中心工作人员向景区员工介绍了分类的标志,如何分辨可回收垃圾、其他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等垃圾的品种以及如何进行垃圾分类。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员工了解了垃圾分类的知识,增强了员工自身和带动周边群众自觉参与垃圾分类的意识,引导和增强了大家低碳环保的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