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行政审批局召开2023年春节节后收心会

发布日期:2023-01-31   信息来源:区行政审批局  【字号:

1月29午,金口河区行政审批局召开2023年春节节后收心会,引导干部职工迅速调整状态,收心归位,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重点工作中。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刘志川同志传达了十届委第47次常委(扩大)会精神及区委书记魏端同志关于2023年9个重点工作任务及全区6件急需办理的事项概况,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理思路、明方向、鼓干劲,抓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各室要认真梳理2023年度工作要点和重点工作清单,对照省、市、区下达的目标任务和安排部署的重大项目、重点工作、重要环节进行细化分解,找准工作切入点,明确时间节点,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展开。二是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用好四川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进一步提升审批服务质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三是真抓实干,持续抓好一网通办工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切实做好网络理政、信息公开工作,奋力开创全局工作新局面,全力以赴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区行政审批局2023年春节节后收心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