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市督导组赴金口河区开展基本医保参保征收及巩固拓展 脱贫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3-01-31   信息来源:区医疗保障局  【字号:

1月31日,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凌玲带队赴金口河区开展基本医保参保征收及巩固拓展医保脱贫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专项督导,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的方式,全面了解金口河区工作推进情况。

督导组一行首先来到金口河区医疗保障事务中心,详细了解大厅建设、业务办理、台账建立等情况,而后在金口河区医保局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督导组对金口河区医保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对信息化、标准化建设、医疗服务价格改革、医保支付方式改革等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吴凌玲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医保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定不移将党的二十大的新部署、新要求转化为推动谋划医疗保障全面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精准发力、创新实践,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二是进一步聚焦工作重点,做实做细常规工作,有力有序推进改革任务落地见效,确保重点人群基本医保“应保尽保”,推动全区医疗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握指成拳聚合力,务实笃行谋发展,以规范业务流程、优化经办服务、强化内控管理为抓手,向“规范”要效益,向改革求突破,努力推进医保事业更加亲民、惠民、便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