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民宗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民族宗教系统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2-01   信息来源:区民族宗教事务局  【字号:

11月30日,区民宗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民族宗教系统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区民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金芳主持会议,区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洪及各乡镇、相关部门分管民宗工作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1

会议上,陈洪局长强调,要深刻认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聚焦聚力党的二十大目标任务,踔厉奋发,团结奋斗,推动我区民族宗教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图片2

会议要求,全区民族宗教系统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区民族宗教领域落地见效。要在认真梳理、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各项重大战略部署,特别是对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切实提高站位、更新观念、开拓思路,提早谋划明年重点工作,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着力点和突破点,全力推进新时代我区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