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民宗局召开衔接资金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2-01   信息来源:区民族宗教事务局  【字号:

为了做好项目申报工作落地落实,确保资金发挥更好的用途,11月30日,区民宗局召开衔接资金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各乡镇,区级相关单位参加会议。区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洪主持会议。

图片1

会上,陈洪首先对民族开发资金、省级衔接资金、中央衔接资金政策作解读,讲解了资金预算、资金构成、民族开发资金的使用方向以及项目申报的相关注意事项,然后对各乡镇、部门的项目申报答疑。

陈洪强调,一是各乡镇、相关部门及业务人员一定要吃透文件精神,文件必须做好项目前期规划,确保项目能够顺利通过,才能保证项目的实施能够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二是项目申报一定严格遵守申报程序,村组及时召开会议并向乡镇政府申报,乡镇政府形成党委会议纪要上报区级部门,所有申报项目群众支持率要达到90%以上。三是民族类资金申报项目比较倾向产业发展,产业上要有实体合作社,要慎重考虑项目的可行性,选择成熟度高的项目进行申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