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领办帮办代办让服务有温度

发布日期:2022-12-01   信息来源:区行政审批局  【字号:

金口河区行政审批局在提高群众满意度上下功夫,不断加大改革力度,以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社会普遍关注的领域和政务服务事项为重点,依托厅内帮办代办服务队伍,为办事企业、群众提供“一对一”“店小二”式贴心帮办代办服务。

严谨答疑,咨询帮办。目前所有进驻政务服务中心的审批及服务事项均纳入帮办代办范围,由厅内帮办代办员严格执行“窗口无否决权”制度,在接受办事群众的咨询后,给予现场答复,不能立刻答复的,经咨询相关室后再给予回答,并协助办事群众准备齐全资料,力求节约群众时间。

服务周到,进厅领办。对于一些年老体弱、业务不熟悉的群众,实现“随叫随到、现场领办”。在其进厅后,即由帮办代办员带领去所需要办理业务的窗口,并在办理业务期间协助工作人员,大大缩短办事时间,让群众只跑一次腿。

热情高效,全程代办。针对办事企业,帮办代办中心破除“被动服务”的思维定势,按照“自愿委托、无偿帮办、协同联动”的原则,为重点企业、重点项目提供更加广泛的代办服务,明确事项代办条件和工作范围,落实办理时限和跟踪服务制度,进一步提升审批效能,降低企业办事成本,助力全县重点项目推进再上新台阶。

政务服务无终点,是理念;落地生根见实效,是坚持。在帮办代办服务获得群众“点赞”的同时,金口河区行政审批局力求以更高的标准、更优质的服务,让政群关系更有温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