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交通运输局党组 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29   信息来源:区交通运输局  【字号: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年1125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交通运输局党组动员会在交通运输局召开这充分体现了委对交通运输局党组交通工作以及干部职工的关心和爱护。会前,区委第一巡察组主持召开了与区交通运输局局长黄建康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区委有关巡察工作的指示和要求。会上,区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丹对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童华奇对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建康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童华奇同志作动员讲话他深刻阐述了此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主要任务、工作方式、时间安排及巡察要求。他指出,区委巡察组根据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和区委要求,持续深化政治巡察,结合基层实际,聚焦职责使命,围绕“三个聚焦”,突出重点开展政治监督。区交通运输局党组及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动交通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丹就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巡察工作内涵要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政治立场,按照新时代巡察工作的要求,接受巡察监督。二是强化政治监督,全面贯彻落实巡察工作方针。区交通运输局领导干部要自觉主动接受监督,党员干部不能以任何借口拒绝监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完成好巡察工作。三是加强协作配合,齐心协力共同完成区委部署的政治任务。区交通运输局干部职工要全力配合巡察组的工作,对巡察组提出的问题,要及时回答和整改,确保巡察组工作有序推进。

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建康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两位领导的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了这次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基本步骤和方式方法,对这次巡察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思想性针对性。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落实,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下面我做如下表态:一坚决贯彻巡工作要求,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二是坚决服从巡工作安排,全力支持配合,以端正的态度做好服务保障。三是坚决遵守巡工作纪律,坦诚接受监督,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开展工作。四是坚决认领巡发现问题,坚持立行立改,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抓好整改。五是坚决做到统筹兼顾,全面履职尽责,以踏实的工作接受检阅

据悉,区委第一巡察组将在区交通运输局工作一个月左右。巡察期间(1126日-1226日)设专门信访电话:13881387706,电子邮箱:jkhqwd1xcz@163.com,在区交通运输局门口设置了巡察意见箱。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9:00—18:00。

根据巡察工作规定,区委第一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交通运输局党组班子成员,以及其他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其他非巡察范围内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