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水务局党支部与金河镇吉星村党支部结对共庆建党101周年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2   信息来源:区水务局  【字号:

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全体党员爱党、信党、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7月1日,区水务局党支部吉星村党支部组织4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

活动中首先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该会议总结了全省过去五年砥砺奋进的重大成就,提出了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谋划,突出了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战略牵引,部署了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提出了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明确要求,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擘画了宏伟蓝图,我们将以赶考姿态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

图片1

随后区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明远以《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1921-2021)》为主题讲述了一堂深刻专题党课,党课系统梳理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以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三个时期的重要历史事件为切入点,带领全体党员们深入体会这些重要历史事件中凝结的精神力量。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拳,“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铮铮誓词让每一位党员心潮澎湃,精神振奋,重温入党初心,教育党员牢记誓言、恪守承诺,践行党的宗旨,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2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在第一书记余本江的引领下,到吉星村党史馆、记忆馆规划馆参观,详细了解了吉星村建制调整前后的变化。

图片3

随后到吉星村“黄柏+马铃薯”产业园区现场考察了解吉星村产业发展情况,提出下一步帮扶工作思考和建议

图片4

最后走访慰问38户老党员以及困难群众,送去大米、面条等生活物资让他们感受党的关怀和温暖。

图片5

图片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