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省统计局大数据中心来金开展信息化建设和网络安全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2-07-29   信息来源:区统计局  【字号:

2022年7月14日,省统计局大数据中心主任印海婴一行到金口河区统计局开展统计信息化、网络安全、视频会议建设以及安全终端试点工作情况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区统计局视频会议系统建设、机房管理和计算机安全终端建设情况,听取了区统计局在统计信息化和网络安全管理方面的工作汇报。印主任充分肯定了金口河区统计局的信息化建设和网络安全工作,针对工作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统计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强化工作责任落实,提高信息化建设和网络安全工作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能力。二是要全面提升,要全面加强网络安全措施,由“被动”防护提升为“主动”防护,确保漏洞隐患及时整改到位,切实提高防攻击、防入侵、防篡改能力。三是要规范使用,要严格把控统计系统计算机使用规范,充分发挥奇安信客户端访问控制、安全监测等方面的能力,清理不规范的接入,做到“可控制、防攻击、能追溯”,保证统计内网网络环境安全。

16578505913491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