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应急局召开民族团结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7-29   信息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字号:

民族团结是我国各族人民的生命线,区应急局高度重视民族团结创建工作,定期召开学习会及工作推进会。7月29日,区应急局召开民族团结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局长梁德强主持。

会上梁德强强调:我们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把握八个坚持,即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维护新中国统一,坚持各民族一律平等,坚持和完善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坚持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坚持打牢中华民族共同体的思想基础,坚持依法治国。

并对职工干部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结合金口河区实际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尊重差异,包容多样,让各民族在中华民族大家庭中手足相亲,守望相助;二是要在政治上团结合作,信仰上相互尊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