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七一”建党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30   信息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光荣感和使命感,6月30日,金口河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区个私协、峨汉高速2-4、2-5、2-6支部和中铁十八局支部开展庆祝“七一”建党暨支部共建活动,6个基层党组织党员共计16人参加此次活动。

党员示范街验收,向党的生日献礼。为有力推进我区基层治理工作,提升两新党建工作水平,2022年区市场监管局与区委组织部、峨汉高速、成昆铁路、中铁十八局支部共同创建党员示范街,通过树立战斗堡垒、制作党员联系牌、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党员上门服务商户等形式营造浓厚的商圈党建氛围。在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各支部联合开展创建验收工作,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金口河商圈党的建设新征程,以全新的风貌迎接建党101周年华诞。

参观党史学习教育基地,传承铁道兵精神。铁道兵博物全体党员怀着对中国共产党的崇高敬意、对建设铁路牺牲英烈的深刻缅怀,感受着中国共产党的峥嵘奋斗历程。峨汉高速2-4分部支部书记赵永堂感叹“我们现在做着和先辈们一样却又不一样的工作,我们都为道路事业奉献着热血和青春,可他们不有自力更生、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民族精神,还有战天斗地、舍身忘我的爱国主义情怀,我们要以先辈们为榜样,努力在平凡的岗位发光发热”。

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铁道兵纪念碑广场,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齐声重温入党誓词。在誓词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传承共产党员的优良传统。

书记讲专题党课,传递党的“好声音”。活动中,区市场监管局党总支书记郭建刚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党课报告。郭建刚同志指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们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跟随总书记的指引,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精神砥砺向前,确保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