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口河区首届政务服务技能竞赛预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6-29   信息来源:区行政审批局  【字号:

5月25日,由金口河区总工会、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局、区行政审批局联合举办区行政审批局承办的首届政务服务技能竞赛预赛成功举办。由各乡镇、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各分中心推荐的重点选手参加了预赛。

本次政务服务技能竞赛是四川省政务服务系统举办的首届技能大赛,赛程设置富有新意,参赛人员范围广泛,是一次极具影响力的专业技能竞赛。竞赛围绕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提供便利化政务服务、提供优质营商环境,检验政务服务工作者相关业务知识、服务礼仪、服务规范、党史知识等掌握情况同时也是一次我区政务服务系统开展大比武、大练兵的难得机会。通过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进,进一步增强我区政务服务工作者的为民服务意识,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更加激发了全区政务服务工作者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工作斗志、务实的工作作风。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行政审批局的余美玲、税务局徐静雯4名同志将代表我区政务服务系统参加全市初赛。

 

区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志川宣布竞赛规则

竞赛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