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引发强烈反响

发布日期:2022-06-29   信息来源:区行政审批局  【字号:

省第十次党代会报告从四川所处的新的历史方位出发,为未来五年发展绘制了宏伟蓝图,在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五年来四川改革发展的亲历者、参与者与见证者,对未来发展充满期待、信心与动力,将牢记嘱托,继续感恩奋进。

省第十次党代会召开以来的五年间,全区政务服务系统上下始终牢记嘱托,真抓实干,勇做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先锋官,取得巨大成就。其中,一网通办能力巩固提升工作实现连年跃升,高质量发展迈出了大步,走在全前列,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省第十次党代会报告提出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未来五年,将继续积极稳妥地推进放管服改革,推动政务服务工作“一网、一门、一次”办。一系列务实发展举措让金口河区全体政务服务工作者倍感振奋,党组书记刘志川同志表示,我们行政审批局在政务服务方面将不断缩减办事流程、提升办事质效,不断提升服务对象满意度我们将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为引领,带领全体政务服务工作者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