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口河区公安分局举行“惠警卡”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22-05-23   信息来源:区公安分局  【字号:

为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政策,拓展暖心惠警创新务实举措。5月6日,金口河区公安分局联合金口河红旗超市举行惠警卡发放仪式。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钟非出席仪式。

会上,金口河区红旗超市工作人员为大家介绍了“惠警卡”的优惠业务及使用方法,并向参会代表发放了“惠警卡”。

钟非政委表示:暖警惠警是公安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此次发放“惠警卡”是从优待警工作的又一次延伸,也是对暖警惠警措施的又一次生动实践,让广大民警及家庭真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近年来,分局党委高度重视从优待警和暖警惠警工程建设,持续完善交通、医疗、教育等方面的惠警措施,让广大民、辅警真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通过一系列暖警惠警措施,提升了民、辅警的职业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使广大民、辅警能够安心、安身地投入公安工作,为全区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创新发展提供坚实保障,以最佳的状态维护稳定、护航发展。

 

金口河区公安分局举行“惠警卡”发放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