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开展5.17世界电信日“三电”设施保护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3   信息来源:区公安分局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工作,严厉打击破坏 “三电”设施违法犯罪行为,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群防群治,形成全社会保护“三电”设施安全的浓厚氛围,保障“三电”设施安全稳定运行,5月17日,金口河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联合区广电公司、移动公司、电信公司开展5.17世界电信日“三电”设施保护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展示展板、发放资料、现场答疑、电视采访报道等形式,向群众着重宣传了保护“三电”设施安全的重要意义和有关法律法规。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资料1000余份,摆放展板5块,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悬挂宣传标语2处,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居民群众保护“三电”设施的意识,有效震慑了破坏“三电”设施违法犯罪行为。

 

开展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