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市农业农村局督查我区2022年冬季禽流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21   信息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字号:

2022年1月19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专家对我区冬季禽流感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

按照要求,督察组随机抽查了一个乡镇畜牧服务站、一个规模养殖场和一个片区的散养家禽户。通过调阅资料和现场走访,对我区落实省、市关于冬季禽流感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从责任、组织、宣传等措施保障上都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加大对候鸟、水禽等易感动物的监测排查力度,从源头上切断病毒的传播。

高致病性禽流感是人畜共患病,事关社会公共卫生安全,在双节即将来临之际,有效防控禽流感的发生,是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社会稳定、养禽业健康发展和禽产品保供的底线,接下来,区畜牧业发展服务中心将继续强化各项防控举措,结合本次督查提出的问题,加大宣传和基础性免疫工作的普及,确保防控工作无死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