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卫生健康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

发布日期:2022-01-21   信息来源:区卫生健康局  【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道德养成,提高规范从政行为的思想认识,1月18日,区卫生健康系统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大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卢庭丽主持。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和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分管领导樊成云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党纪法规,以促进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廉洁履职,切实维护卫生健康系统和群众的利益。

随后,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专题片《零容忍》。

最后,卢庭丽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案为鉴、以案促责,严格执行党纪党规的各项规定,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切实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强化自我约束,把纪律立起来、严起来,自觉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执行党的纪律不走样,时刻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图片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