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快乐同行儿童社工站剪彩仪式暨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2-01-21   信息来源:区民政局  【字号:

为积极响应金口河区民政局对困境儿童、留守儿童的关注关爱,营造安全、健康、有益的社区儿童空间,搭建资源平台和帮扶关爱服务平台,通过前期的走访调研和筹备,“快乐同行”儿童关爱社工站在官村社区、金河社区、桠溪村、新河村、民主村逐步建立,形成常态化的社工服务,聚焦解决留守困境儿童、流动儿童心理失衡、教育不均衡、综合能力培养等问题,为儿童提供常态化、专业化、持续性的服务工作

2022年1月18日,启动仪式在全体齐唱少先队员之歌中拉开帷幕。乐山市金口河区民政局副局长蹇登皓为活动致辞,为儿童社工站的体系建设明确地指导如何有效探索社会工作介入社区村社的儿童关爱服务模式和响应机制,整合专业资源,统筹发挥社工资源链接的优势,开展专业社会工作服务。

乐山市市中区同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代表作项目阐述

为孩子们开展为期一周的拉勾公益志愿者老师代表发言

官村社区儿童主任发言

金口河区儿童服务站的小朋友代表讲述他4年来在站里的感受

孩子们朗诵“强国有我,请党放心”

孩子们用“感恩的心”表达对各界爱心人士的感谢

各位代表剪彩仪式“快乐同心”关爱儿童社工站正式启动

社工站离不开各社区、村委工作人员的支持与帮助,围绕儿童健康成长、关爱帮扶的前路,有我们共同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