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乐山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江一行到金口河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20   信息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2022年1月20日,乐山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江一行到金口河区调研,金口河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白作毅、区政府副区长包洪友、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郭建刚、局长张雄英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生态食品加工园区,深入生产一线,详细了解生产规模、企业发展情况并向企业负责人就食品安全、生产安全提出严格要求。在检查浙联优选超市时,徐江局长指出务必严格落实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厉打击非法进口冷链食品行为。徐江局长还对餐饮店、药店规范经营、落实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随机走访检查。

1

2

3



随后,在区市场监管局会议室举行工作汇报会,会上,金口河局党组书记郭建刚就全局基本情况、重点工作及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具体汇报;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白作毅就金口河区区情、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及区市场监管局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4

   

徐江局长对金口河局工作思路、工作成绩及全局干部职工精气神表示肯定,并对如何抓好市场监管工作,提出了3点意见。一是提升质量品牌,助推金口河区发展,结合区委区政府“1168”发展战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和区域特色产品品牌培育,形成品牌效应,在服务中监管,在监管中服务,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二是实行安全生产台账清单式管理,监管执法要有亮点有特色,聚焦重点,全面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抓早抓小,清单销号,同时查办一批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具有警示震慑效应的违法案件,达到惩治一批,震慑一片的效果;三是坚决守住廉政底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带好队伍、管好形象,坚守好“常在河边走,不要打湿鞋”的底线,形成能干事、想干事、干成事的良好工作氛围。

5

   

最后,徐江局长对金口河局全局干部致以新年慰问和祝福,并鼓励全局干部职工在2022年的市场监管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乐山市金口河区市场监管局

                                                                                                                              2022年1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