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水务局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9   信息来源:区水务局  【字号:

11月19日上午,区水务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明远主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微信图片_20211129133507

会议要求一要党员干部要带头完整、准确、全面、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它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大政治任务。要通过学习贯彻,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通过学习贯彻,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掌握,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并将其作为推进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要通过学习贯彻,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紧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水利水电项目建设等重点任务、重点项目,完善思路举措,以实实在在的成绩体现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实效。五要继续深入贯彻“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和委的决策部署,践行党代会使命,牢记嘱托,创新实干,勇攀高峰,全面抬高坐标,按照水利工程补短板强弱项,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水利改革总基调主线,以创新为动力、以绿色为形态、以开放为路径、共享为目的、以安全为底线,科学治水、兴水、美水。建立健全水资源合理配置和高效利用体系、防洪抗旱减灾体系、城乡供水保障体系、水资源保护和河流健康保障体系、与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现代化水利管理体系,共五大体系,实现防洪安全饮水安全、河湖健康、管理科学的目标,为全奋力推进一个主题、一条主线、六个加快、八大行动”“1168”发展思路,提供水利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