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知识测试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1   信息来源:区卫生健康局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工作,提高干部职工对党的民族理论、民族政策法规和民族团结知识的知晓率,109日,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知识测试活动。


图片1


本次测试采用闭卷、笔试答题的形式,以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国家法律法规、民族区域自治制度、民族团结进步等知识为内容进行了测试。

开展此次测试活动旨在通过以考促学的方式,增强干部职工民族团结进步意识,加强民族团结进步思想宣传教育力度,营造浓厚的创建工作氛围,进一步检验干部职工对民族团结知识的掌握情况,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内容渗透到卫生健康行业领域工作中去,让民族团结意识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