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审计局“四扎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发布日期:2021-10-21   信息来源:区审计局  【字号:

一是扎实发挥作用认真落实驻村工作管理制度,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请销假制度,组织帮扶干部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全力投入帮扶村重点工作,最大化发挥驻村帮扶作用,持续提升帮扶工作实效。

二是扎实入户排查。 以责任落实、工作落实、政策落实和巩固成效为重点,掌握全村农户情况,全面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大排查”,确保排查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为做好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打下坚实基础。

三是扎实查漏补缺。继续在对标补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上使劲加力,通过实地走访、逐级核实,压实干部责任,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不留死角、不走过场,确保脱贫攻坚成果更加稳固、更可持续、更有实效,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四是扎实环境整治。组织帮扶干部与群众一道打扫屋内屋外卫生,清扫卫生死角、清理杂物垃圾,强化防护意识,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干部入户11人,引导群众150余户,宣传防疫知识12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