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口河区卫生健康系统派出第二批人员到上虞区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21-09-22   信息来源:区卫生健康局  【字号:

为提升金口河区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技术水平9月13-17,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樊成云一行15人到上虞区培训学习。


微信图片_20210922174918


在座谈会上,双方介绍了两地卫生健康事业情况,并就医疗卫生领域对口支援工作进行深入探讨交流。上虞区卫生健康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丽,金口河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樊成云出席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22174941


会后,樊成云一行先后上虞人民医院、第二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丰惠中心卫生院、曹娥街道社区服务中心等地,重点针对党的建设、医疗资源、智慧医疗、中医药事业、健康管理典型经验做法进行了详细了解和学习

通过本次培训学习,上虞区医疗卫生信息化程度及传统中医文化服务,医疗机构的医容医貌、医疗理念、医务工作者的服务意识给金口河区学员留下了深刻印象,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本次帮扶机遇,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努力在“办事提速、服务提质、效能提升”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能力,提升群众就医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