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副区长杨秀英率队到市精神卫生中心参加乐山市精神专科医疗联盟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1-09-22   信息来源:区卫生健康局  【字号:

集中全乐山市范围内的精神卫生学科专业力量,优化联盟成员的医疗资源,不断提升金口河区精神疾病的救治水平与服务能力,为区百姓的精神健康保驾护航。98日,区政府副区长杨秀英卫生健康系统相关人员一行到市精神卫生中心参加了“乐山市精神卫生中心--金口河区人民医院”精神专科医疗联盟签约仪式。乐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曾伟、四级调研员汪大志乐山市精神卫生中心党政班子成员席签约仪式。

 


乐山市精神卫生中心与金口河区人民医院签约后,本着建立目标明确、权责清晰的分工协作机制,形成利益共同体、责任共同体,完善医疗服务体系为目标的原则,乐山市精神卫生中心将根据区人民医院建设需要,每周派驻专家参与精神专科门诊日常诊疗及专题讲座、查房带教等工作。精神专科医疗联盟的建立结束了金口河区人民医院无精神专科门诊的历史,让我区彝汉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高效的精神医疗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