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加强协助,共谋发展——沙湾区审计局,金口河区审计局结对帮扶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9-23   信息来源:区审计局  【字号:
   

沙湾区审计局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丁仕玲同志一行5人到金口河区审计局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金口河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琼介绍了我局和帮扶联系村的基本情况,讨论了当前审计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探讨解决措施,相互沟通,相互支持,取长补短,进一步促进审计业务水平的提高。

随后,“结对帮扶”队伍深入文店村核桃种植基地查看产业发展情况,鼓励脱贫户在各级政府和驻村工作队的帮助下继续发扬自力更生的奋斗精神。丁仕玲表示,沙湾区审计局将竭尽所能,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力度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局及驻村工作队近几年所取得的帮扶成效纷纷点赞,并对下步如何做好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