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口河区公安分局集中观看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

发布日期:2021-09-22   信息来源:区公安分局  【字号:

9月10日,金口河区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聂、分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集中观看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片《警钟长鸣》。

《警钟长鸣》教育警示片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重要指示精神,是作为换届中纪律教育的必须材料。该教育警示片采用“以身说纪说法”的形式,直观、形象地剖析了领导干部容易腐败的领域和环节,重点宣讲党中央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换届纪律要求,强化反面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增强严守换届纪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增强政治定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规矩,切实做到敬法畏纪,正本清源,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有序推进。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时刻警示自己,严格规范行为,守住纪律底线,自觉接受监督,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换届政策,做到警钟长鸣,坚决杜绝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的发生,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和政治生态。

 

金口河区公安分局集中观看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

金口河区公安分局集中观看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