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口河区公安分局召开中秋节安保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9-22   信息来源:区公安分局  【字号:

9月16日,金口河区公安分局召开中秋节安保工作部署会,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聂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相关部门对中秋安保工作、景区旅游、交通秩序等工作准备情况进行汇报,王聂政委对中秋节安保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聂政委强调:一是思想高度重视。要清醒认识到当前面临的形势,尤其是面对即将到来的人流、客流高峰,决不能掉以轻心,不能出现任何闪失。二是优化警力部署。要明确职责任务、警力安排、上岗时间及具体要求,特别是旅游大队,要充分结合工作实际、统筹安排好中秋值班警力,密切关注人流客流实时变化情况,动态调整安保举措。三是强化服务意识。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努力为广大游客服好务,做到文明、理性、礼貌执勤。四是加强协同配合。参勤警种之间、点位之间、民警之间要密切协作、积极作为,坚决杜绝扎堆聊天、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

金口河区公安分局召开中秋节安保工作部署会

金口河区公安分局召开中秋节安保工作部署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