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关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致全区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1-07-30   信息来源:区卫生健康局  【字号:

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全区上下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守望相助、携手防控,广大市民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共同建立新冠病毒免疫屏障。感谢您一直以来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心理解、倾力支持和积极配合!

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在我国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形势下,“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的防控策略还将持续。接种新冠疫苗人群的感染风险和严重程度均低于未接种人群,接种新冠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传染、阻断疫情传播最便捷、最有效、最安全的重要手段,是保护自己和家人,特别是青少年学生的最直接有效的方式,也是每一个公民的责任和义务。

按照国家、省、市统一部署,我区将于8月份启动12-17周岁学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青少年是未来的栋梁,学校是人群密集的场所,疫苗接种,对于个人而言是免疫、是健康;对于孩子而言是呵护、是关爱;对于社会而言更是责任、是义务。孩子的生活主要在学校和家庭,每个孩子都接种,学校才安全;每个家庭成员都接种,家庭才安全,孩子和学校才真正安全。

为切实守护广大青少年学生生命健康安全,加快建立全民免疫屏障,请各位家长和广大青少年学生正确认识新冠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积极配合,暑期尽量减少外出,及时主动接种,做到“应种尽种、应早尽早”,为全面战胜新冠肺炎疫情、建设幸福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宝贵力量,共同构筑全民免疫屏障,共同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胜利成果,共同守护我们的健康家园!

衷心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配合,祝愿您和家人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乐山市金口河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7月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