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爱卫办开展第34个世界无烟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9   信息来源:区卫生健康局  【字号:
承诺吸烟 共享无烟环境

2021531日是第34个世界无烟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承诺戒烟,共享无烟环境”为普及烟草危害知识,提高群众对国家控烟工作的认识,做到积极宣传,远离烟草带来的危害,主动参与到戒烟控烟的活动中来,全区各医疗机构采取多形式开展宣传工作。 


图片1


通过设立宣传咨询点,LED滚动播放宣传主题,现场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在宣传点对过往的人群进行宣传倡导和咨询,宣传烟草产品及电子烟、二手烟的危害,提高公众的正确认识,立争做到人人皆知。同时医务人员走进校园围绕宣传主题向全体师生讲解吸烟的危害,通过开展无烟教育,不断提高广大师生对吸烟危害的认识,培养学生健康的生活态度,广大学生纷纷表示,将积极投入到禁烟控烟活动中来,为创建无烟校园出一份力。


图片2


此次无烟日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共30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500人余次。使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到烟草的危害和戒烟的益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