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口河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为民办实事暨“一站式”服务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1-06-10   信息来源:区行政审批局  【字号:

为进一步优化金口河区营商环境,持续推进我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落实群众办事“一窗进,一窗出”的“一站式”服务,确保全区所有工程建设项目全程网上运行,真正实现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2021年69日,区行政审批局召集相关部门召开为民办实事暨“一站式”服务协调会,会议由区行政审批局分管副局长叶勇君主持,局长任登莲参加会议并作了强调。区发改局、区经信局、区自然资源局等9个部门分管领导及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近期全市对各区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简称工建2.0系统,下同)相关工作推进情况的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参会人员就工建2.0系统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和下一步工作等进行了商讨,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尽快理顺工改系统运行管理,相互协调配合,积极交流,提出建议,共同推进我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落实落地。

会议从三个方面作了强调:一是强化在线审批。对全区的工程建设项目必须全部纳入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综合窗口”受理、办理和出件。实现所有事项适时真实在线办理,确保数据准确性,坚决杜绝体外循环;二是对标清理补短。对2020年-2021年5月以来,在投资在线平台已生成编码项目,进行分类梳理,分头推进,对已纳入工建2.0系统但相关信息不完善的项目,要逐条整改完善落实;对已生成项目编码的“空头”项目,要积极与市上对接,从技术上进行完善。三是建立长效机制。区级相关部门要互相配合,建立长效合作机制,适时召开联席会议,定期不定期交流反馈工建2.0系统运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分享先进经验和各类实用技巧,打通横向纵向各类“梗阻”,缩减办事流程时限,真正让数据跑腿与工作人员跑腿代替服务对象跑腿,高质量推动各项改革举措落地落实,营造更加稳定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