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观看党风廉政教育警示录“黑白人生”

发布日期:2021-06-11   信息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观看党风廉政教育警示“黑白人生”

 

按照组织观看“黑白人生”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片的工作通知要求,我局于6月8日下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教育警示“黑白人生”。  

                                                                                                                                                                

一是高度重视,我单位组织集中观看了教育警示片,接受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陈贵祥局长亲自主持,要求所有人员认真观看,要从思想上增强意识,汲取教训、自重自省、警钟长鸣。警示录中有曾是受人尊敬的领导干部、警界一流的打黑英雄,本应该为地方振兴把关掌舵、为百姓平安保驾护航,却因理想信念丧失、私欲之心膨胀,与黑恶势力沆瀣一气。从“栋梁”到“囚犯”,他们的忏悔发人深省,令人叹息。

                                                                                                                                                               

二是确保观看,教育警示片深刻剖析了违反党风党纪的案件警示教育大家,务必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观看以后,全体干部职工组织讨论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一要加强党章党规的学习,遵守党纪国法,防止腐败的发生。二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增强法治意识,提高法治素养,筑牢纪律底线,确保工作环境风清气正。三要牢记权为民用,情为民系,用权力服务人民、造福人民,时刻以共产党的理想信念来树立正确的为人民服务意识,走稳人生每一步。

三是警钟长鸣,在收看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这一出出前半生光彩、后半生晦暗的人生悲剧,重重的撞击着每个人的心灵。通过观看教育警示片,提醒我们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警惕,守住法律底线,增强合规守法理念,进一步牢固树立了法纪,宪记宗旨,拒腐防变,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做一名为人民服务的好公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