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口河区儿童服务站2021年第9期简报

发布日期:2021-05-07   信息来源:区民政局  【字号:

风筝是乐趣,是回忆,是向往,是希望。春暖花开,微风拂面,风筝成了春天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缓解紧张的学习和生活带来的压力,感受久违的童真、童趣,并以主人翁的姿态放飞心情和希望,放飞对学校的热爱及对前途的信心,放飞学生的昂扬风貌,金口河区儿童服务站的工作人员带领服务站的孩子们进行了一次生动有趣的风筝之旅活动。

红华记忆小镇是由三线建设时期四川红华实业有限公司原职工生活区改造而成,2021年4月24日,我们带着孩子们参观红华记忆小镇,感受这独特的红色文化魅力,精美的雕像吸引了孩子们的眼球,孩子们东看看西瞧瞧。参观完红华记忆小镇接着就是放风筝,把孩子们分成2个人一组,刚开始孩子们没有掌握到放风筝的方法和技巧,风筝怎么也飞不起来。后来在志愿者的帮助下,一只只五颜六色的风筝在空中漫天飞舞,有蝴蝶,有奥特曼……各式各样的风筝在空中翻滚煞是好看。孩子们尽情地在场地里奔跑,别提有多开心了。

风筝不仅代表一种文化,更是一种壮志情怀,亲手放一只风筝,将自己的希望与梦想放飞,是令每个人回味一生的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