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自然资源局到省林草局汇报对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0   信息来源:区自然资源局  【字号:

为保护和合理加快推进大瓦山旅游扶贫项目,5月6日,区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川率队到省林业和草原局汇报对接工作。省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包建华听取汇报并表示将全力支持我区自然保护地修规工作,在合理保护地迹遗址保护的基础上,推动金口河区文旅事业再上新台阶,省林草局自然保护地管理处处长杨天明区自然资源局相关人员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张川就我区近年来林业工作开展情况地质公园原总体规划与现有规划需求,以及下一步需要省局帮助协调解决的事项进行了汇报。省林草局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就我区提出的问题和需要解决的事项并就做好今后工作提出要求和意见建议。

张川表示,对省林草局长期以来对金口河的关心帮助,我们非常感谢。通过到省局汇报对接工作,下一步,区自然资源局将根据省局提出的思路和办法,系统梳理出工作重点,加强与上级汇报对接。也请求省局一如既往支持金口河,多为我们出主意想办法,更好地帮助我们处理好保护与发展的关系,确保重大项目能够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