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市信访局到金口河区督导信访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08   信息来源:区信访局  【字号:

5月7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副局长陈红军(主持工作),市信访局副局长蔡东等一行4人到金口河区督导信访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帆陪同。

区信访局局长老布张宣汇报了我区“人民满意窗口创建”、信访“三率”、“三大行动”、“治重化积”等工作情况。

周帆总结了我区信访工作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一是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化解了大量的信访疑难问题,信访态势平稳可控。二是领导重视。区委书记张德平关心、关注、指导信访工作,为信访工作提供了更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三是下一步以“整合、融合、结合”模式提升信访工作质效。在信访接访工作中注入公安、律师力量,通过整合,提升接访、处访水平;将“心连心”服务热线与信访工作进行融合,资源共享;将基层治理、乡村振兴与信访工作进行有机结合,夯实信访基础。

1

陈红军在肯定我区工作成绩的基础上,提出了五个方面指导性意见:一是做好建党100周年和换届期间信访维稳工作;二是进一步抓紧推进“治重化积”工作;三是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信访“三率”工作;四是有效推进“三大行动”;五是加强业务培训,提升业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