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自然资源局召开张村沟征地拆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5-10   信息来源:区自然资源局  【字号:

为有序推进张村沟建设,做好群众土地征收拆迁和安置补偿工作,5月10日上午,区自然资源局在局8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张村沟征地拆迁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区征地拆迁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川主持。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区征地拆迁领导小组副组长简尔根史,永和镇人大主席、区征地拆迁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区人民政府《金口河区张村沟片区集体土地征收拆迁补偿安置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对此方案进行认真解读。重点围绕征地拆迁的原则、征地拆迁的模式、土地征收补偿、房屋征收和安置等情况进行了分析讲解,同时大家就实际操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迅速进入状态,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要强化学习,学深悟透征地拆迁各项政策规定和要求,广泛有效动员群众配合好工作高效开展;要持续强化作风,想在前头、干在第一,全力缩短磨合期,形成“大合唱”,推进各项工作高效开展。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工作措施,拆迁安置入户同志要吃透征地拆迁政策,全面了解永和镇未来发展愿景,精准施策、统筹推进土地征收拆迁和安置补偿工作。要通过入户宣传、集中宣讲和集中培训等工作,全面提升干部职工做深做细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依法拆迁,规范补偿,妥善安置。要进一步明确组织保障,完善组织领导、工作会商、工作保障等机制,确保土地征收拆迁和安置补偿工作在短期内取得阶段性成效。

区住建局、永和镇、罗回村,区自然资源局征地拆迁股、土地储备中心、法规股、执法大队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区住建局等相关部门、永和镇、罗回村,区自然资源征地拆迁股、土地储备中心、法规股、执法大队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